路雪相

就无声说句再见,随人潮汹涌而前,天地间剩我匆匆一眼。

【Aph/王耀】无题

“您、您好,您就是祖国嘛?”

“是的,我叫王耀。”

“那我应该叫您什么呢?哥哥?”

“哈哈,如果按年龄来算那就没办法称呼了,喊我叔叔吧。”

“哦哦,好的。为什么祖国是男性呢?老师一直教导我们要喊祖国母亲。”

“嗯……只是形象像母亲啦,我不是人妖哈。”

“那叔叔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你刚刚不就已经问了吗?”

“啊?哦哦……叔叔,为什么我在书上看见各种发明都是外国的呢?什么电灯呀汽车呀蒸汽机呀,都是外国人。有英国的有德国的有美国的,就是没有中国。中国古代不是有四大发明吗?为什么到了近代反而没有了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叔叔?叔叔?”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